►堅不可摧,牢不可破。
►儘管就要墜落懸崖,
 手依然不會放開。
►All my girls,
 my love,
 my life.

捌月參日。

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。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。


說要去吃日本料理的是我沒錯,但是答應的是你們。

在去吃飯前就花了他4000多塊的是你。

明明我只需要950塊買美術用具,但騙他我需要1700多的人是你。

讓他因為覺得給不夠我錢害他尷尬的是你。

不是我,明明都不是我。

但最後我總是被罵被怨的那個。無論對誰,都是。


沒有人真正心疼我。


/


下午回來的時候吃了上個星期買的33塊很貴但味道像屎一樣的餅乾,買了453塊的紙膠帶,睡了不知道是長還是短的時間被強迫叫醒,頭很痛非常痛但是被逼著唱生日快樂歌,聲音還啞啞的唱不出來,被責罵了,我會永遠記得你罵了我什麼,也請容許我提醒你一件事,自從我高中開始,你就沒有幫我過過生日了。


已經很久沒有人為我唱過生日快樂歌了。


/


我們都是女生,

沒有誰應該比較像個男人,

也沒有誰應該理所當然地被容忍。


我們好像都不能理解體諒彼此的心情。

這也許是愛了兩年多以來,這段感情中最失敗的一點吧。


傭人、機器人,很抱歉讓你這麼覺得,但是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,口說無憑不能讓你相信,但是未來好像沒有機會能讓我證明了。

於我,其他的,就算了。

© // INDESTRUCTIB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