►堅不可摧,牢不可破。
►儘管就要墜落懸崖,
 手依然不會放開。
►All my girls,
 my love,
 my life.

是,
我的海。

/

你知道我不想離開,
你知道我有多無奈,

如果時間一直,
走得那麼快。

我怎麼,
對你依賴。

/

是肯定句,不是疑問句,你知道我不想離開,但現在,卻已經到了不得不向前走的時候了。

我記憶中的你們,依舊笑得那麼燦爛,但除此之外,我開始什麼也想不起來,畫面就定格在那裡。淺藍色與深藍色的運動褲,白色有領的運動服,白色的布鞋踏上磚紅色的操場揚起嗆人的飛塵。畫面就定格在那裡。

那時候,我聽的是什麼歌呢?

/

『聽著不想長大,想著快點長大。』
曾經出現在Yahoo即時通上的動態,多笨。
其實一直覺著奇怪,為什麼總是會記得沒有人記得的事。

那天的衣服樣式,
那天的餐點,
那天說過的話,
那天聽過的歌,

/

我引以為傲的我的青春,
充滿妒嫉、心動、焦慮的複雜的情感,
踏雨的下午,
劃過手臂的傷痕,
電話裡無法靜止的喘息聲,
第一次的插入,
為別人而活的我。

2009年的我,
請幫我記得這些事情。

/

是,我的海。
寂靜的下午,
默默離開。
海也不藍,
轉過身不能再寵愛。

热度(2)

© // INDESTRUCTIBLE | Powered by LOFTER